科技智慧跑马灯

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

朋友,你在哪?

对于朋友,我要求不高。我只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真正了解我、可以分享、谈心的朋友。原以为我以找到了,身边的几个“好朋友”,究竟是不是我的知己?原本要好的我们,现在好像陌生人。为什么你们会对我那么的冷漠?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?还是。。。你们有了新朋友?我真不希望你们是这样的人---喜新厌旧。为什么?升上了中学,友情就不存在了?谁能告诉我,让我明白这一切---不真实的一切。我真正的朋友,不管你在天涯海角,何处何方,我都希望你能够出现!

2 条评论:

singing maniac 说...

耐心等待吧!也许你的好朋友正在遥远的地方等待一个最佳的时机和你相遇,做你的好朋友!

Chelsing Yap 说...

希望如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