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智慧跑马灯

2009年1月9日星期五

。虚惊一场。招生活动。

开学了。在我的学校里,人人都很忙:老师们要安顿新生,学生们要准备好学习的心情。。。第一天下课时,我和朋友一从楼梯下来,便看见两位学姐的手“受伤”,一个手沾满了“鲜血”;另一个把手用纱布包扎住。我起初还以为是他们是在运动时弄伤手,向前去了解情况,才知道是他们在招生。靠近他们是,他们手上的“血”---红色的蜡,还发出墨汁般的臭味,使我们赶紧“回避”。他们是“红新月会”的队员,他们拦住一些学生,然后费尽全力,想说服我们进入“红新月会”。由于我对“红新月会”没什么兴趣,我便像犯人一样“逃跑”,以免被他们拦住,没得吃。除了“红新月会”,还有许许多多的学会,如:华文学会、警察队等等。。。接下来的几天,情形都和第一天一样,有学长学姐们的招生活动。经过慎重的考虑(似乎夸张了点),我决定进入“华文学会”、少年军团、及羽球学会,可以选三个,我当然要进入自己喜欢的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