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智慧跑马灯

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巨蟹座

我和ghostdragon的生日都快到了。。。(我比他大一天)我19他20。。。巨蟹座的我们。。。

巨蟹座 Cancer 06/21~07/22

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

2009年對巨蟹座而言,將是百感交集、憂喜參半的非常年,運勢較去年嚴峻。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,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,拒絕示弱。
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、顧問角色,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。年底為親友紓困,2月、7月、8月震盪。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。

事業學業
巨蟹座今年事業深度耕耘,議題專注、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,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。
原本暗中較勁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,以集體智慧、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,利合資創業、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。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。

財富健康

今年走偏財運。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,業外收入如贈與、退稅、津貼、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,財力較外表為佳。
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、失竊、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。今年健康大致良好。
提防用腦過多、水土不服。

愛情婚姻

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。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,把自己灌醉。要克制沈淪、迷戀、 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。
戀情男女互許承諾,關係正式公開。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,幽怨、抱怨、不滿、困惑交織。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。

美麗人生:2月下旬到3月中旬、6月下旬到7月中旬、10月下旬到11月中旬 年度叮

嚀:設身易地而處。

開運小物
開運飾品:月石、橄欖石、珍珠長胸鍊、腰鍊
招財幸運色:珍珠白、銀白辟邪吉祥物:粗鹽、水晶
愛情靈藥:蘋果、檸檬、杏等愛情魔力果
幸運日:星期一
幸運數:2

3 条评论:

Yip.Mf 说...

不错的星座嘛~
帮我看下双子座的

P/S:生日快乐!

Chelsing Yap 说...

好的。我msn你。。。谢谢你!

JingleBell 说...

咦。。。你和我同一天生日耶~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