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智慧跑马灯

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四天三夜camp之分享心情

前几个星期,我参加了KADET REMEJA SEKOLAH (KRS)---少年军队举办的camp。这次的camp长达四天三夜,是我第一次参加camp。所有senior都很友善,活动也很有趣,我从中认识了许多新朋友!此外,我学会了起火(虽然不太会-.-")`操步`合作精神`自立等,受益不浅。其中我最喜欢的活动是O.B.H(orang burung hantu?)。我们先用衣服把眼睛遮起来(绑起来),然后,senior们会带领我们周边学校四周。遇到障碍物时,前面的人会用力按我们的手传讯号过来,过程有惊无险,好刺激呀!有时候,senior们会叫我们坐在某一个地方,过后就出现一些怪声---senior们弄出的声响,他们想吓我们,可是一点都不可怕,他们的声音太假了!在看不见的情况下,我体验了盲人的心情,也发现原来眼睛是多么重要,看不见这多姿多彩的世界,实在是太可惜了!(我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朋友们都说这游戏不好玩呢?是我太“幼稚”了吗?不会吧!到底是为什么呢?不管了,继续!)感到遗憾的是,那里太多蚊子了,是我难以入眠,蚊子们太残忍了!把我的手咬得面目全非,我的右手最可怜,到处布满红点,数也数不清,悲哀呀!如果你们看见我的手,一定会大吃一惊,可惜没得看,嘻嘻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