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智慧跑马灯

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

。中学生涯。

等。。等。。又等。。终于等到消息。。。想进的中学终于有消息了!我想进的中学是光华国中。(是一所名校耶!)我委托别人帮我“讨”学校,那个人说“讨”到了!终于可放下心头大石,不然家人都为我担心呢!一想到就要开学了,就觉得很兴奋,但也有很担忧。兴奋的是:我终于可以在中意的校园里求学,又可以有机会认识新朋友;相反的,还需担忧着:老师会凶吗?我能适应新环境吗?功课那么多该怎么办呢?。。。种种问题在脑海中回转。我想:想那么多有什么用呢?还是踏实点,到时候再说咯!

1 条评论:

The Moderation-ist 说...

随机应变吧 ^^
加油噢~
初次来访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