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智慧跑马灯

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

失眠记

昨夜,我转辗难眠,难以入睡,便试着数羊,数到100,还不能睡,于是,我的脑海中回忆着这几天发生的趣事:和堂妹在公园玩耍的快乐`和朋友开玩笑的欢乐时光。。。终于,我打了一个哈欠,心想:快睡了。。。没想到,我还没有一点睡意,只好拿起纸和笔,开了微弱的灯光,记录我的失眠过程。写了一些,便又躺下,尽量让脑袋空白,清静下来。想睡但却不能睡,一度想流眼泪,经过了一番折腾,也不知何时,我终于。。。睡了。。。今早起来,根据纸上的记录,写了这篇文章,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日记。。。(其实也没什么好分享的,只是太空闲,随手发了这篇文章 。^.^。)

没有评论: